云南为日本云南联谊协会颁发登记证书

2020-08-10

云南为日本云南联谊协会颁发登记证书

 

近日,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特定非营利性法人日本云南联谊协会昆明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并与到访人员座谈交流。

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向日本云南联谊协会在云南登记设立代表机构表示祝贺并向其发放《代表机构登记告知书》,提醒登记后注意事项。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云南公安机关将认真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希望日本云南联谊协会昆明代表处严格遵守中国法律,依法依规开展活动,并加强省公安厅和项目地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业务主管部门沟通联系

日本云南联谊协会昆明代表处首席代表林娜女士对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管理办公室为代表机构设立过程中给予的热情帮助高效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日本云南联谊协会成立情况,表示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管理法》,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活动,积极促进日本与中国云南经济、文化、教育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特定非营利活动法人日本云南联谊协会2000年在日本东京注册成立,是一家具有特定非盈利活动法人资格、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组织,旨在“动员更多的日本友人了解云南、关注云南、援助发展中地区”,其创始人、理事长为初鹿野惠兰女士。2001年以来,特定非营利活动法人日本云南联谊协会积极推动中日两国民间经济、贸易、科技、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并向云南捐赠并援建了25所希望小学,资助了1000余名春蕾女孩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