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等地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积极开展管理法宣传活动

2020-04-28

  

云南西双版纳等地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

管理部门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为契机积极开展管理法宣传活动

   

  广泛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努力为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和社会氛围云南西双版纳等地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律宣传活动。

  西双版纳州、县两级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联合走访西双版纳热带雨林保护基金会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云南西双版纳生态旅游管理所,发放宣传海报和宣传资料,对点开展法律宣传。保山、玉溪、文山州(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在广场、车站、农贸市场等设立宣传点位,出动法制宣传车、放置展板、悬挂横幅,集中开展法律宣传。保山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深入境外非政府组织项目实施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讲解《管理法》知识等方式进行宣传。

  此次活动中,累计出动宣传车辆8辆、设置展板横幅20余块,发放《管理法》法条、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4400余册,解答群众和管理对象法律问题4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法律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