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滇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捐赠物资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020-02-08

驻滇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捐赠物资   

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近日,世界宣明会-中国基金有限公司(香港)云南代表处、乐施会(香港)云南办事处向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和业务主管单位报备,并积极筹措资金购买防护物资支持云南部分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世界宣明会-中国基金有限公司(香港)云南代表处计划向楚雄、红河、丽江3个州市的5个县捐助价值191万余元的医疗用品和个人防护用品。目前,第一批7568个口罩已分发至红河州红河县甲寅镇、阿扎河乡的部分村民及在一线执勤值守人员。

  乐施会(香港)云南办事处通过供货商将2000双医用乳胶手套送达云南省传染病医院通过云南省社会组织评估中心向官渡区民政局捐赠1000双普通防护手套,并向该办事处所在社区保洁人员、门卫、送水工、物管人员、快递员等分发100瓶75%医用消毒酒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