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为美中药源协会颁发登记证书

2019-09-22

云南为美中药源协会颁发登记证书

   

  近日,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美中药源协会(美国)颁发了登记证书。

  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向美中药源协会表示祝贺,并表示公安机关将秉承依法管理、热情服务的理念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保障其合法权益。同时,也希望美中药源协会严格遵守《管理法》,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活动,助力云南医药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美中药源协会(美国)云南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省公安厅、昆明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其顺利登记所提供的热情服务和指导帮助,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管理法》,加强沟通和报备,努力为云南乃至全国的医药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美中药源协会(Yao Yuan-Academy for Pharma Innovation,简称YAO YUAN)于2011年5在美国伊利诺伊州成立,注册地: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北郊愿景山商务中心700E室。业务范围及活动宗旨向美中两国的制药企业和专业人士介绍双方的商业环境和文化传统,促进美中在生物技术和制药行业领域的贸易和投资活动;促进和加强学习生物技术和制药科学领域的最新进展和知识;组织学术研讨会、投资论坛、商务会议、贸易推介会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