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与香港施永青基金北京代表处座谈

2019-08-27

  云南香港施永青基金北京代表处座谈

   

  8月26日,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昆明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相关领导及民警与香港施永青基金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陈庆芸女士一行座谈,分别就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陶锐处长代表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陈庆芸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施永青基金对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给予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陈庆芸女士介绍,2018年、2019年施永青基金投入境内项目经费达4000余万元,在云南的项目活动有77项、经费达1700余万元,活动项目主要集中在云南的昭通、昆明和楚雄三地,活动涉及文教卫生、帮困助残、乡村综合发展等领域。

  陶锐处长对施永青基金为云南公益慈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详细询问了施永青基金资金来源及2019年度项目计划开展情况,以及在云南开展项目活动过程是否遇到困难问题等情况,并就加强与项目实施地公安机关非管部门、中方合作伙伴的沟通协调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省、市非管办的同志还就管理服务实际工作中的有关问题与陈庆芸女士一行进行了沟通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