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与台湾培志教育协会座谈

2019-07-18

  云南与台湾培志教育协会座谈

   

  7月17日,省公安厅非管办陶锐处长会见了台湾培志教育协会赵安立理事长、郑天琴理事及培志教育协会云南办事处首席代表何朝明、财务总监洪艳华,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赵安立、郑天琴理事代表台湾培志教育协会对云南非管办协调解决项目活动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示感谢,就代表机构工作中出现的错误致以歉意,并咨询了开展活动过程中遇到具体问题。陶锐处长对培志教育协会依法在云南开展公益项目活动,对贫困山区的教育事业及受助者身体健康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就培志协会提出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详细询问了解了培志教育协会云南办事处组织运作、工作人员、资金拔付、项目内容和在滇资助学生的具体情况,希望代表机构加强与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沟通协调,了解教育发展的现实需求,增强助学项目活动的针对性,切实依法依规把助教项目做得更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