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为协力会(挪威)云南代表处颁发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登记证书

2019-06-28

  云南为协力会挪威云南代表处颁发

  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登记证书

  

  2019年6月24日,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陶锐处长为协力会(挪威)云南代表处颁发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登记证书。挪威协力会负责中国区域主任Jorgen Haug先生和首席代表蔡迎红女士领授了登记证书,并共同签署了《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告知书》。

  陶锐处长代表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向协力会(挪威)云南代表处顺利登记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正式施行以来,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开展登记备案等管理服务的情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广泛听取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及人员意见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和完善服务管理工作。并在加强与业务主管单位等沟通交流的基础上,不断整合工作资源,努力为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滇依法开展活动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服务。陶锐处长希望协力会(挪威)云南代表处设立后,为云南乃至全国的公益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努力,也希望协力会(挪威)云南代表处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行业规章,在开展项目活动的过程中积极配合各级公安机关、业务主管单位等履行好监督、管理和服务职责,以确保更好地促进云南公益事业发展,更好地促进中国与挪威等国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业务主管单位省卫健委基层处和对外交流合作处向参会代表介绍了云南在社区康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对合作项目提出要求,希望代表机构将国际先进的社区康复理念与云南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探索出适合云南的社区康复模式。云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部负责人表示,推进云南省的社区康复,是其责任和使命,今后也会为项目提供必要的支持,充分整合资源,为需求人群提供社区康复服务。

  挪威协力会负责中国区域主任Jorgen Haug先生代表协力会总部向省公安厅、省卫健委致谢,感谢在协力会登记设立代表处及社区康复合作项目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指导和支持,并表示在将来的项目合作过程中,代表机构会充分利用自身在康复方面的经验、资金和技术资源,与卫生及其他相关部门合作,促进云南社区康复的发展,并表示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外交流合作处及基层处、省残疾人联合会康复处领导,以及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专家团队、昆明市官渡区和红河州建水市卫健局、7个项目试点医院和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参加了颁证仪式。

  颁证仪式结束后,协力会(挪威)云南代表处还举行了项目启动会议和项目专家技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