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为中国-非洲总商会(马达加斯加)昆明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

2019-05-28

  云南为中国-非洲总商会(马达加斯加)昆明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

   

  2019年5月22日,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与昆明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民警共同实地走访了中国-非洲总商会(马达加斯加)昆明代表处办公住所,并向代表处颁发了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登记证书。

  省市两级管理办公室民警与商会副会长吴坚、代表机构首席代表范洪涛以及褚橙庄园联盟、云南民营企业家协会、北京环城精英聪明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云南中心等四家代表机构项目合作伙伴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代表机构开展活动的形式、拟实施活动的情况,介绍了代表机构登记设立后应当报备、报送的年度活动计划和年度工作报告等业务流程,依法告知代表机构设立登记后的相关注意事项,并由首席代表签收《代表机构登记告知书》。

  代表机构首席代表表示,非洲与中国经贸合作潜力巨大,代表机构将严格按照《管理法》规定,依法依规开展各项活动,为中非文化经济发展搭建交流平台,积极推动两方合作走深走实,造福中非人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