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与施永青基金会开展座谈交流

2019-05-23

  云南与施永青基金会开展座谈交流

   

  近日,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应约与来访的施永青基金(香港)北京代表处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施永青基金(香港)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陈庆芸女士介绍了近年来在我国及我省开展的项目活动情况,探讨了结合我省农村发展实际,将加强与我省社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的思路,更好的帮助我省农村青年外出打工出现的留守妇女、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群体。同时,陈庆芸女士对其组织在我省开展活动过程中各级公安机关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进一步加强与各级公安机关的沟通联系,确保项目活动顺利开展。

   

  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张德生赞赏施永青基金多年来在我省偏远地区克服困难,投入大量资金开展活动、帮助农村社会组织发展,和扶老助幼助弱。同时,就其今后在我省依法、规范开展活动提出建议:一是一切项目活动要与国内合法登记的社会组织合作开展;二是开展活动中要遵守活动领域以及各行各业法律法规;三是项目活动的制定可参考政府相应规划,进行有益补充;四是加强沟通联系,我省各级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将依法提供便利和服务,帮助各境外非政府组织解决在依法开展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交流与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