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社会福利基金会云南代表处举办2019年新年茶话会

2019-03-13

  至善社会福利基金会云南代表处举办

  2019年新年茶话会

   

  近日,为促进各方对项目的认识和了解,加强联系协作,至善社会福利基金会(台湾)云南代表处在丽江市古城区举办2019年新年茶话会暨项目签约仪式,至善社会福利基金会董事长袁立德、执行长洪智杰和代表处全体工作人员和丽江项目地长期合作单位代表到会。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丽江市及所属古城区、玉龙县、宁蒗县、永胜县教育局、公安局(非管办)、妇联、统战部等单位应邀派员参加指导。   

  会前,参会的省、市、县(区)三级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民警与至善社会福利基金会(台湾)云南代表处、相关项目合作单位工作人员一道走访古城区、玉龙县的项目活动地、项目实施合作单位,了解了相关项目实施情况,并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增进了解与互信,促进依法交流与合作。

  会上,至善社会福利基金会董事长袁立德、云南代表处首席代表蔡延治、项目专员等分别发言,对代表机构人力配置、机构概况、2018年的工作成果与2019年工作计划作了介绍说明。云南省教育厅的参会人员从代表机构业务主管单位角度,对推进项目合作、项目实施提出了业务要求;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参会民警从登记管理机关角度,对代表处在云南依法开展活动表示欢迎,希望代表处继续坚持依法开展活动、规范推进项目实施,积极契合国家扶贫攻坚、教育发展、当地实际需求开展活动,深化交流与合作,在开展活动过程中加强与各部门、各合作单位的沟通联系,确保项目依法有效实施。

  至善社会福利基金会(台湾)云南代表处与各项目合作单位签订了项目协议,各项目合作单位对至善项目的开展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推进相关项目提出了具体建议。代表处表示在合法合理合情的前提下,将继续与各合作单位加强合作关系,推进项目实施,“深耕丽江,止于至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