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与来访的苗圃行动总部资助事务部部长座谈

2018-05-22

云南与来访的苗圃行动总部资助事务部部长座谈

香港苗圃行动组织2017年12月15日依法登记云南办事处,致力于在滇与政府职能部门、公益性事业单位或社会组织开展教育援助、儿童福利及助学项目合作。近日,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张德生应约与来访的香港苗圃行动总部资助事务部部长张容贞女士一行进行座谈。

在座谈交流中,张德生对张容贞女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赞赏其依法、规范在滇捐资助学、帮助受益人,鼓励、支持其继续依法开展项目活动推进云南公益事业发展。张容贞女士介绍了苗圃行动组织在香港的登记、发展和在滇依法登记代表机构,以及苗圃行动组织的资金来源渠道、2018年项目活动计划等情况,并就在开展活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活动项目调整、临时项目活动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了解。云南省公安厅非管办负责人张德生等就来宾关心的问题和疑问一一作了解答,就其依法开展项目活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情况作了交流、探讨,欢迎其代表机构按照其组织章程依法、规范开展公益活动,公安机关将依法提供便利服务和力所能及的帮助,保障其合法权益。张容贞女士感谢云南公安机关在苗圃行动依法登记代表机构、开展项目活动过程中予以的热情帮助和高效服务,表示苗圃行动将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交流,严格依法、规范开展项目活动,并希望公安机关多到具体的活动项目点提供指导、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