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座谈2018年活动项目

2018-03-21

云南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座谈2018年活动项目

 

近日,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接待来访的施永青基金、至善社会福利基金会等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并就其2018年在滇开展项目活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云南省公安厅非管办欢迎境外非政府组织来访,赞赏他们为云南公益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欢迎、支持、鼓励其在滇依法、规范开展项目活动。在座谈中,施永青基金(香港)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总干事陈庆芸女士介绍了施永青基金(香港)北京代表处依法登记的基本情况、2018年在滇项目活动计划等情况,交流、探讨了其在滇开展项目活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至善社会福利基金会(台湾)云南代表处首席代表蔡延治女士介绍了其2018年活动计划、项目、地域等情况,执行长洪智杰先生就其组织资金来源作了介绍,并就资金筹集、组织媒体入境采访、与其他境外非政府组织交流等事宜进行了咨询、探讨。云南省公安厅非管办负责人张德生等分别介绍了我国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便利服务措施等情况,就其关心、咨询的事宜一一作了解答,对依法、规范开展好2018年项目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欢迎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滇依法开展项目活动过程中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联系,期间遇到的困难、问题可寻求各级公安机关非管办的帮助,公安机关将依法保护其合法权益、提供便利服务,共同促进交流与合作。

来宾均感谢云南省公安厅非管办的热情接待、服务,承诺将依法在滇开展项目活动,并希望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联系,欢迎公安机关到项目活动现场指导,推进其2018年项目活动顺利开展。蔡延治女士代表至善社会福利基金会向云南省公安厅非管办赠送了写有“友善周到尽职守 热忱高效为人民”的锦旗,表达谢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