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再为境外非政府组织颁发登记证书

2018-03-14

云南再为境外非政府组织颁发登记证书

 

2月28日,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日本公益财团法人岩手产业振兴中心云南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

日本岩手县与昆明市2013年11月建立友好城市,《管理法》实施前,岩手县相关境外非政府组织一直与昆明市都有友好交流合作。2017年《管理法》实施后,日本公益财团法人岩手产业振兴中心积极准备按照法律要求准备登记设立代表机构。此次设立的岩手产业振兴中心云南代表处,由云南省对外友好协会作为业务主管单位,旨在经济、旅游、农业、林业、教育及文化等领域做好岩手县和昆明市及云南省其它地州项目交流合作的联系、协调与咨询业务。

岩手产业振兴中心云南代表处首席代表李楠对办理登记设立过程中业务主管单位和云南省公安厅非管办耐心细致指导、积极主动沟通和热情高效履职表示衷心感谢。在交流中,她还表示作为在云南省登记设立的第一家日本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代表处在随后上报年度活动计划、项目开展上,一定会与业务主管单位和管理办公室加强信息沟通,严格依照《管理法》的相关规定开展活动,为云南省与岩手县的经济旅游、农林业、教育文化等交流合作、互利共赢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