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为3家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17-12-22

云南为3家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发

登记证书

 

近期,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传仁基金会(美国)云南办事处、苗圃行动(香港)云南办事处、至善社会福利基金会(台湾)云南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侨务办公室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为业务主管单位代表出席证书颁发仪式。

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王寿辉副处长及业务主管单位代表共同向3个境外非政府组织分别颁发了驻滇代表机构登记证书和首席代表证,并与领证的3个组织代表签署代表机构权利义务《告知书》。颁证仪式后,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侨务办公室相关人员与3家组织参加颁证仪式的人员进行了简要座谈交流,王寿辉副处长向3家组织成功在滇设立代表机构致以祝贺,表示公安机关将继续为其依法在滇活动提供便利和服务,保障其合法权益,促进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希望各代表机构加强与公安机关、业务主管单位的联系沟通,严格依照《管理法》在滇开展项目活动,为云南公益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3家境外非政府组织对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和业务主管单位提供便利和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管理法》,加强与公安机关、业务主管单位的联系沟通,积极支持和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开展有利于公益事业发展的项目活动。苗圃行动组织还向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赠送了锦旗,感谢云南公安机关热情、高效的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