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弗雷德基金会云南省代表处在证书颁发仪式上的发言

2017-05-15

澳大利亚弗雷德基金会云南省代表处

证书颁发仪式上的发言

弗雷德.霍洛基金会云南代表处 首席代表  汪庭馀

 

  今天,对于弗雷德.霍洛基金会云南代表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弗雷德.霍洛基金会云南代表处非常幸运的由云南省公安厅颁发的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登记证书。在此,我仅代表弗雷德.霍洛基金会对云南省公安厅和省卫计委的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特别是云南省卫计委对我们长期以来工作的支持及在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备案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弗雷德.霍洛基金会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与各级政府及医疗机构合作,积极开展防盲治盲工作。2011年5月,经云南省卫生厅审核,我们在云南省民政厅正式备案。截止到2015年,我们累计培训的眼科手术医生已超过100名、眼科医护人员2,000多名、社区卫生工作者10,000多名;此外我们支持开展了20多万例眼科手术,为50多万人提供了免费眼病筛查。我们在欣喜的看到我们所取得这些成绩,为中国的防盲工作作出贡献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这些成绩和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

  2017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正式实施以来,弗雷德.霍洛基金会在云南省公安厅和卫计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了法律条文和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登记的指南及相关规定,严格认真的按照要求准备资料、积极报备。今天我们很荣幸能成为在云南首批获得登记证书的境外非政府组织之一。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开展项目活动。 同时,我们期盼继续得到云南省公安厅和云南省卫计委及相关单位的指导和帮助,我们也会继续更加努力工作、不辱使命,为国实现人人享有看得见的权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