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受邀在省卫计委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培训授课交流

2017-05-15

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受邀在省卫计委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培训授课交流

 

2017年3月3日,云南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下称《管理法》)业务培训会。省卫生计生委陆林副主任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卫计委4家直属医院相关负责人,按照《云南省规范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暂行规定》备案在云南医疗卫生领域开展项目合作的10家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以及部分项目合作方代表共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张德生一行5人到会授课交流。

省卫计委陆林副主任在讲话中就全省卫生计生部门及与卫生计生部门合作的境外非政府组织如何学习贯彻《管理法》和依法开展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张德生在讲话中,从欢迎、服务、依法三个方面介绍情况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在培训会议上,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民警针对机构登记和临时活动备案程序进行讲解及问题解答并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