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为香港儿童医健基金会有限公司颁发登记证书

2020-04-03

  云南为香港儿童医健基金会有限公司

  颁发登记证书

 

    近日,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会同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向儿童医健基金会有限公司(中国香港)云南代表处颁发了登记证书。

  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祝贺儿童医健基金会有限公司在云南登记设立代表处,并表示公安机关将会同业务主管部门,为其在滇依法开展活动提供必要的便利和服务;同时也希望儿童医健基金会有限公司(中国香港)云南代表处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加强与公安机关、业务主管单位的沟通配合,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活动,为云南公益慈善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儿童医健基金会有限公司(中国香港)云南代表处首席代表刘靓茹女士对省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的指导帮助、高效服务表示感谢,承诺在今后工作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依法开展项目活动,积极与各级公安机关、业务主管单位加强沟通交流、协作配合,更好地促进新生儿救治公益事业发展。

  儿童医健基金会成立于1995年,成立初期为世界健康基金会香港分会,2006年儿童医健基金会从世界健康基金会独立,成为一家独立、非盈利的慈善社会服务机构,旨在推进医学教育,救济发展中国家、团体以及受惠较少的国家、团体,包括发达工业国家中现有的居民的疾病、灾难和肢体残疾。1995年成立以来,儿童医健基金会在中国大陆开展了大量的医疗合作项目,如同上海市政府合资建立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开展西部医生培训、新生儿童重症监护室改扩建(遍布全国12个省)等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