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非管办再为2个境外非政府组织颁发代表机构登记证书

2017-12-08

云南非管办再为2个境外非政府组织

颁发代表机构登记证书

 

1020日,云南省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世界少数民族语文研究院(美国)云南代表处、培志教育协会(台湾)云南办事处2个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滇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和首席代表证。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以来,云南非管办已分两批为17个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滇代表机构颁发了登记证书。此次获颁代表机构登记证书的2个组织原来均依照《云南省规范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暂行规定》在云南省民政厅进行组织身份备案世界少数民族语文研究院于1982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成立,致力于通过研究、翻译、培训和开发语言材料,服务世界各语言社区建设语言可持续发展能力。培志教育协会于2006年在中国台湾成立,旨在帮助贫苦儿童接受教育,使其具有知识修养,增强脱离贫困与服务社会的能力。

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向2个境外非政府组织颁发了代表机构登记证书和首席代表证,并与2个组织的首席代表签署代表机构权利义务《告知书》。

颁证仪式后,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与世界少数民族语文研究院(美国)云南代表处首席代表车载京(韩国)和培志教育协会(台湾)云南办事处首席代表何朝明进行了交流座谈。他向获得登记证书两位首席代表致以祝贺,并表示我省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将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优化登记管理措施,积极提供便利服务,依法保障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合法权益。同时,希望各代表机构依法在滇开展项目活动。

两位首席代表对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的热情服务和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保持与公安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的密切联系,根据各自章程宗旨在云南开展相关公益慈善事业,严格依法活动,为推动云南公益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关闭